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广末凉子:“你为什么欺负我呀?”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15:2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演出下季日剧《康子与健儿》的广末凉子,前日(6月11日)身穿一条抢眼的红裙宣传新片《入殓师》,她饰演本木雅弘的妻子,而本木在片中会放弃做大提琴演奏家,改为专帮故人安排身后事的入殓师。

广末大赞本木拍摄认真,每当收工后都会躲在酒店房内练习大提琴,声音之响连她都听见,“真的不好意思呢,次次都早过你!”而本木也不客气地指他和广末在片中克服了婚姻危机,引起在场记者哄动,事关广末3月才离婚,绝对是哪壶不开开哪壶,连广末听后都忍不住说:“你为什么欺负我呀?”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