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广末凉子与出国拍广告机会无缘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15:4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生堂洗发水以爱用众多女星担任代言人出名。即将于9月22日播出的8个版本的广告就找来6位独当一面的女星包括广末凉子、竹内结子、拍过电影《草裙娃娃呼啦啦》的苍井优、仲间由纪惠、观月亚里沙,以及新加入的《乌冬厨神》女星铃木京香拍摄。

清一色白衣宣传

广告商下重本,拉大队飞去美国的纽约和盐湖城、意大利米兰和日本国内取景,拍出来的广告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大型记者会9月18日在东京表参道Hills举行,广末等几位代言人为带出“在世界中发出光芒的日本女性”的广告主题,刻意以清一色的白色服饰示人。

众女星出场时有如选美,逐一由大会安排的男士牵着她们的手下楼梯。当中以没份出国拍广告的广末最拼命,一条吊带低胸短裙最抢镜。她说:“看见拍好的广告有想哭的冲动,能有幸拍摄又漂亮又能感动人的广告确实很幸福。”之后她们还换上另一套靓衫出席同产品的模特儿发表会,与相泽纱世等名模齐齐现身,场面热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