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情人节孤单的广末凉子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6-30 15: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与老公聚少离多情人节一人送子上学

    广末凉子曾经与男模兼设计师老公冈泽高宏一起带孩子上学,大秀恩爱,但近期两夫妇各有各忙,情人节当天广末只能独自带孩子上学。

  最新一期杂志《女性自身》报道,一直渴望拥有自己品牌商店的冈泽,上月十九日在台北市开店,不得不两地奔走,而广末也忙于舞台剧的演出,所以聚少离多。情人节的下午,广末就被目击一人带儿子上学,儿子连鞋都没穿上,而广末逗留短短两分钟便跳上的士离开,赶往开工。虽然如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天广末仍然十分有心,向老公和儿子送上巧克力。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