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加护亚依恋人劈腿 约会翻版广末凉子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30 15:3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安少女加护亚依恋人劈腿 约会翻版广末凉子

最近有消息传出,被事务所解雇,演艺事业终止的原早安少女组合成员加护亚依突然复出,并很快开了个人博客和粉丝俱乐部,想要正式开始自己的复出之路。据昨天发售的杂志《FLESH》报道,这次复出的背后,和复杂的家庭状况以及与比她年长18岁的恋人石本分手一事有着深刻的联系。另外,有娱乐公司愿意接受加护亚依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条件。

曾经有传出过消息说加护亚依要靠拍摄成人作品复出,不过看来这次是用不着这么做了,已经有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愿意接受她了。据加护亚依家乡关西的电视工作人员透露,本来从今年春季开始加护亚依就打算在关西本地复出的,但是由于和母亲意见不合,一直拖到了现在。好像其母亲和以前加护亚依所属的事务所有金钱上的纠纷,以致于她也受到牵制。

加护亚依的亲人除了母亲,还有同母异父的三个弟弟妹妹。其中最大的也还在上小学。对于加护亚依的妈妈来说,抚养三个孩子非常辛苦,所以想要加护亚依来帮她照顾其他三个孩子。但是加护亚依并不喜欢照顾他们,所以这次的复出决定估计都没有和母亲商量。

另外除了家庭因素外,据说加护亚依已与比她年长18岁的恋人石本分手也是促使其想要尽快复出的原因。今年3月末,有人目击石本在一处高级公寓的超市内和一酷似广末凉子的短发美女购物。乍一看还以为是加护亚依,但是结果却不是。后来网上还出现了石本和美女购物之后一起坐车离开的照片。而加护亚依在知道此事后结束了和石本之间仅仅维系了一年的感情。

据娱乐界资深人士分析,十几岁就开始吸烟、温泉旅行时结识男友,这样的加护亚依想要在今后走偶像路线是非常难的。这次的出道形象改变会有多大呢?作为一个女演员她是否能胜任呢?这些都要看加护亚依今后的表现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