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蓝绶带奖”提名公布 广末凉子、松隆子等入围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4: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零的焦点》广末凉子

《维荣的妻子》松隆子(左)

  由日本东京电影记者协会举办的电影大奖“第52届蓝绶带奖”,1月5日官方公布了入围各单元的提名名单。

  获得提名最多的影片有两部,分别为笑福亭鹤平首次主演的影片《亲爱的医生》以及渡边谦搭档三浦友和主演的《不落的太阳》,每部影片都有6个人同时入围5个单元的提名名单。另外,包括渡边谦、松隆子、广末凉子等日本电影界的大牌明星们都有入围,并且数部入围影片和演员的票数相同,因此可以看出,本届大奖是历年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

  投票将于1月中旬进行,最终结果将在1月下旬公布,2月16日在东京举行颁奖仪式及获奖作品的上映活动。

  “蓝绶带奖”:日本东京新闻、通讯社等的电影记者协会举办的电影奖项,奖给该年度的最优秀影片或演员。候选作品将会以电影记者投票的方式,选出日本国内共计20部优秀作品,再从中选出最佳影片奖。而个人单项奖也将会一并被选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