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苍井优新片《花》杀青 豪华女星阵容首度曝光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9: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上至下依次为:苍井优、铃木京香、竹内结子、田中丽奈、仲间由纪惠、广末凉子


以“日本女性之美”为主题的影片《花》(导演小泉德宏)的豪华演员阵容于近日曝光,苍井优、铃木京香、竹内结子、田中丽奈、仲间由纪惠、广末凉子6名日本当红女星,将在片中“争奇斗艳”。


这6名女星曾共同在资生堂的广告中出现过,此部电影的开拍,也是由该广告的制作人大贯卓也策划,并由他担当影片的制作总指挥。


故事讲述了三代女人的成长故事。首先讲述的是在1930年代,苍井优扮演的渴望自由的女孩凛,对于父母决定自己的婚姻倍感苦恼;在随后的60年代,扮演女儿的竹内结子、田中丽奈、仲间由纪惠三人,在社会高度发展时期中奋斗与成长;而铃木京香与广末凉子,则扮演在现代社会中坚强生活的单身妈妈。这6名女星,将日本三个不同时期的“女性之美”,通过各自精湛的演技彻底展现出来。


据了解,影片的拍摄计划源自08年末,制作人大贯表示:“日本女性的真正美感,希望通过6名不同类型的女演员表现出来。”随即展开挑选演员的阶段。担任该片导演的是曾执导过《太阳之歌》、《好胜男孩》等影视作品的小泉德宏。影片从09年4月开拍,目前已经杀青,预计6月1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另外,与豪华女星阵容相对的男星阵容也颇受关注,发行方表示男星阵容将在日后公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