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KOBE2008神户时尚盛典酒井法子做嘉宾

作者:佚名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8-7-3 13: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OBE2008

  T台上法子姐姐依然身着一套绿色花纹连衣裙,配以同色艺头巾、别致的棕色墨镜、黄色皮质塑腰皮带及银色首饰,法子此时的形象宛如青春再现。

KOBE2008

最后法子姐姐接受了KOSE2008当红主持人伶俐的问访

酒井法子小档案:

生日:1971年2月14日

出生地:日本(福冈县)

身高:157CM

通过86年电视剧《春风一番》,进入娱乐圈。1987年发行首张《希望像男孩子一样》唱片之后,在年轻人中深受喜爱。获得了这一年的日本歌谣大奖优秀放送音乐新人奖。1990年之后,活跃于中国和东南亚,1992年以后,参加了东亚许多广告的演出。另外,从这开始,作为演员,参与了《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等电视剧的演出,取得了很多的成功。另外,还演唱了《星之金币》的主题曲《碧绿色的兔子》成为了自己的畅销作品。特别是在东南亚举行演唱会和参与电视以及广播的播出,并发表了多首中国语歌曲,在亚洲建立了自己的人气地位。1999年7月生了长男。现在,作为母亲,一边养育孩子一边工作,活跃在很多领域。

上一页  [1] [2]  尾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