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小双侠》中扮相太妖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08-7-10 16:4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腾讯娱乐讯  樱井翔、福田沙纪主演的电影《小双侠》即将于明春上映,目前已经开始引起巨大话题的,莫过于大反派深田恭子遵照原著漫画,出现在电影中的性感妖冶扮相。制作方甚至计划推出深田恭子在片中的角色写真集。

  电影《小双侠》自召开制作发表会以来,就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一般电影媒体和观众的焦点都集中在主角身上,但本片的两位主角樱井翔和福田沙纪的受关注程度却不是很高,反而大反派深田恭子因为剧中造型太性感吸引了大把眼球。

  而本片的制作经费达到了20亿日元巨资,制作方根本不敢想象失败的后果,所以想要最高调最热门的宣传,力求把观众纷纷“哄”进电影院。为此,他们计划在电影上映前,推出深田恭子的角色写真集。据悉制作方早已在低调交涉此事了,并已计划让某著名出版社发行这本写真集。

  某体育报记者指出:“表面上看起来《小双侠》的主角是樱井翔和福田沙纪,但实际上最受关注的是深田恭子。由于她在片中的性感扮相目前已经引起巨大话题,所以制作方也不打算放过好机会,且已经找好发行写真集的出版社。具体细节他们还在构思中,不过已经打算在电影上映前几天推出写真集。是完全不输《花花公子》的性感写真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