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新剧秀豪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0 16: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左)与伊东美咲在《峰女壁女》中,引爆女性的职场战争

    新浪娱乐讯 深田恭子在日剧《峰女壁女》中化身H罩杯豪乳妹,大秀豪乳特技!不但向饰演职场前辈的伊东美咲鞠躬时,H乳欲呼吸新鲜空气,撑爆背心钮扣,直飞进伊东美咲嘴里,害她差点窒息毙命,一登场就给“壁女”下马威,同时也引爆壁女(平胸女)和峰女(波霸女)之间的身材、事业和爱情角力战。

    恭子在剧中不但打桌球用“深沟”接球,吃饭时还把胸部放在桌上休息,她笑说:“因为是夸张的喜剧手法,不会给人色情的感觉!”该剧于每周一至周五晚间9时在纬来日本台播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