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金发抢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7-10 16:5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金发抢镜


     由当红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主演、深田恭子() 担任重要配角的电影《小双侠》,在27号开幕的“2008年东京国际动画节”上举办了制作发表会,结果当天深田恭子一头金发一条性感的深V领黑色连衣裙,让本该是片中主角死敌大反派的她成了最出风头的演员。

    《小双侠》改编自上个世纪70年代日本著名的同名动画片,故事围绕主人公高田刚与少女上田爱化身为正义的伙伴“小双侠”,和约尼大姐头、瘦高个格鲁和矮胖的发沙组成的坏蛋三人组之间的争斗展开故事,充满了各种诙谐逗趣的场面,总是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片中更有不少搞笑台词风行一时。

    此次由著名导演三池崇史大胆改编成真人版,且剧情也从一般的搞笑故事变成了爱恨交织的剧情搬上大荧幕,更邀请一批当红青春偶像主演,是否能在几十年后的今天又掀起一股“小双侠”风潮呢?

    片中樱井翔扮演的就是富有正义感的主人公高田刚,他的搭档上成爱则由因在日剧《生命》中扮演反面教材大受瞩目的福田纱纪演绎,最令人意外的则是约尼大姐头竟然由一向在荧幕上塑造乖乖牌形象的深田恭子扮演。只不过和动画片中不大一样,电影版中深田恭子这个反派大姐头还会爱上樱井翔,和樱井翔及福田纱纪演绎一段刺激的三角恋。

    值得一提的是,到头来本片的最大受益人也成了深田恭子,为了拍摄本片她把一头黑发染成了纯金颜色,更根据动画造型穿上了极端性感黑衣裙和网状丝袜,把深田恭子毫无赘肉曼妙的身材展露无遗,尤其深V领更把她深邃的乳沟衬托了出来,让本来是大反派的她反而比主角樱井翔更引人注目。而在发表会现场做同样打扮的她也吸引了所有男性同胞的眼球。

    据导演三池崇史介绍,深田恭子的打扮比动画里约尼大姐头的形象更性感许多,不过大家可以放心,因为拍摄时是严禁任何工作人员拍照留念的。((编辑 陈敬)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