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演绎反派人物

作者:佚名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7-10 17:0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深田所扮演角色动画版

 

    由70年代的人气动画改编的《科学小双侠》将由三池崇史导演重新以真人版方式进行再次演绎。日本著名女星深田恭子将在其中出演恶女多隆姐。对此,25岁的深田恭子扬言,她想要把这个角色的性感演得更加到位。这一崭新的尝试想必会在影迷中引起一股骚动。

    多隆姐是和主人公敌对的小偷集团多隆波的女头领。她有着完美的身材和穿着时尚性感的衣服,在动画播出期间,迷倒了一大群青少年。

    该电影还打算进军世界市场。日本动画在亚洲和欧美各国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因此《科学小双侠》的成功值得期待。因为在世界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导演三池崇史将执导此片,亚洲各国的电影相关认识早就开始关注这部电影。根本制片相关人员透露,他们正在商讨是否要在今年5月的嘎纳电影节市场上展开宣传活动。

    该片预定于今年3月开始拍摄。另外,多隆姐所率领的多隆波一干人等中的波亚基将由生濑胜久(47岁)出演,多兹拉由以搞笑艺人出演。深田恭子表示,搞笑部分的表演会尽情做到不破坏动画人物的形象,另外也要突出真人版的质感。深田恭子还说很期待动画中三人一块骑自行车的场面。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