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时间飞船》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10 17:0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出演《时间飞船》大姐大

今明两年在以后写漫画史的时候,一定会提到这是个怀旧年。有许多经典动画都在今年投拍继集或者干脆重新制作。70年代的《时间飞船》就是其中之一。先是在08年1月14日开始进行新版动画片的播出(复习本作详情请看:[时间飞船]经30周年而复活),在09年还将进行真人电影版的《时间飞船》公映,电影将由三池崇史执导。

其中在动画中最引人注目的恶人大姐大一角,正式宣布由一向出演“大小姐”的淑女派女优深田恭子(25)演出。说实话,有些让人无法想像她跳着脚骂人的样子呢……另外,正方的的男女主角则早已决定由岚的樱井翔(25)及福田沙纪(17)出演。

《时间飞船》从77年开始的两年时间内,在富士电视台进行播出。高田刚与上成爱这两位正义的朋友变身为YATTER MAN(科学小双侠),与盗贼的恶党三人组不停地进行战斗的滑稽喜剧戏。当年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百分之28点4,还诞生了大量的流行语,可说是风头一时无二。

 深田恭子出演《时间飞船》大姐大

深田恭子所饰演的人物,当年中国译为约尼大姐。在片中穿着黑色的紧身衣,当时众FANS还在猜测会不会由安吉莉娜•茱莉来出演这一角色。不知可爱的深田恭子是不是也会一改形象,做出这么性感的打扮呢?深田恭子本人也非常高兴能尝试扮演反面角色,她在《下妻物语》和《富豪刑事》中扮演的都是女刑警等无敌的人物,这次她可以挑战与以往不同的角色。

本片预定三月开拍,09年春季公映。大家可以边看着TV版的动画边流着口水期待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