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仓优子 >> 正文

小仓优子吃烧肉失火遇险情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2 15:55: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IT富豪社长上月启市传绯闻的小仓优子,由她经营的日式自助烧肉店于6月15日发生火警,幸好虚惊一场,没有大碍也无人受伤。出事店铺位于兵库县西宫市,是小仓的连锁烧肉店第3家分店,当日清晨5时20分左右,有男途人报警表示店内的火警钟响起。

消防车迅速抵达现场,与店铺负责人进入店内,发现店员休息室内的垃圾箱有燃烧痕迹,相信这是起火位置。

巡铺激励员工

经过初步调查结果,起火原因是当日早上4时半收工时,店员未有留意烟灰缸的烟蒂是否完全熄灭便将之倒入垃圾箱,结果烧着垃圾箱内的纸张,幸好只属一场小火,火势没有波及附近的木椅等杂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家分店于5月12日开张,小仓曾于本月初亲自前往巡铺激励员工,而在她做生招牌的情况下,现已有6家分店,地点遍及大阪、京都等等。经理对于烧肉店起火感到自责而剃头谢罪,更下令店内全面禁烟,一切以安全为上。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