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小池荣子决心 不再做脱星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3 11:1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近年来风头胜过“性感女神”藤原纪香的日本当红女星小池荣子6月15日在东京毕加索画展发布会上亮相。

  由法国毕加索博物馆收藏的160多幅毕加索顶峰时期作品将于9月18日起在东京现代美术馆展出,小池荣子因被认为身材与毕加索情人相像而受邀担任该画展的形象代言人。

  遗憾的是宣传活动当日,小池荣子的亮相虽然谋杀了众多菲林,但她却穿得非常密实,未有展露劲爆身材。荣子表示自己对绘画一窍不通,甚至连一条鱼都画不好,因此想通过代言毕加索画展来培养绘画方面的兴趣。同时,她还透露希望能够找到一位画家为自己画像,但当被问及会否担当画家的人体模特时,一向以喷血身材而成为话题的她却对记者说:“我是不会脱的呦”。

  1998年出道的小池荣子,凭着电视剧《美少女H》一举跻身艺能界,而36吋FCup的魔鬼酥胸更令只有23岁的她迅速走红。目前,小池荣子除了现身在各娱乐杂志让男读者大饱眼福之外,更有份参与电视剧和多个电视广告的演出,被众多FANS喻为新一代“性感尤物”。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