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常盘贵子新片大突破 与小池荣子上演肉搏战

作者:常盘贵子  来源:泛华娱乐   更新:2010-12-31 12:5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资料图)

  平日形象娇滴滴的常盘贵子,在《20世纪少年最终章—我们的旗帜》中将有重大突破,与小池荣子上演一幕肉搏战,表现其凶狠硬朗的一面。《最终章》将于本月26日在港上映,今集内容提到于2017年,也即是“朋友”以“世界大总统”身份立国的第3年,“朋友”势力继续扩张,当时东京受杀人病毒侵袭,故被高高的围墙重重包围,居民的行动都受影响,“朋友”更预言人类将被外星人歼灭,唯有信他的人才能得救。

  单挑小池荣子

  此时,反“朋友”组织“健次一派”及由健次外甥女珈南领导的“冰之女王一派”同时策划反“朋友”行动。不过,他们要对付的并不止1个“朋友”,而是2个!而“朋友”的真面目也会在今集揭开。

  在片中饰演健次红颜知己雪路的常盘贵子,今集可谓大出风头。因为身为柔道高手的雪路,将会上演多场打斗场面,更与“朋友”党羽的小池荣子有一场生死战,也是难得一见的女星打斗戏。常盘表示今次终可如愿地一展柔道身手。至于首章生死未卜的健次,今次会化身成“矢吹丈”的身分出现,他抱着结他哼着歌,希望以歌声拯救世人,令大家认清“朋友”的真面目。另外,饰演“落仔”的丰川悦司、“吉常”香川照之,以及“失失慌”的警察蝶野(藤木直人饰),也会在今集现身,一起打败“朋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