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草彅刚等艺人家属热衷店铺经营

作者:滨崎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3 16: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草彅刚

小池荣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很多艺人的家属都自己开店做生意,有经营居酒屋,也有经营服装店的,近日《周刊女性》杂志刊登了一篇有关报道,草彅刚、小池荣子和滨崎步等很多知名艺人的家人都在经营店铺。

  SMAP成员草彅刚的父亲在琦玉县春日部市经营一家居酒屋,父亲每天从中午一直忙到深夜。歌手滨崎步的母亲的公司已经从青山转移到广尾,主要经营保鲜花灯商品。NEWS山下智久的父亲在千叶县办了一家骨科医院,为患者治疗按摩。

  女星小池荣子的家人在东京下北泽开了一家游戏中心,据悉小池荣子本人也很爱玩柏青哥。释由美子的母亲是古玩商,从日本各地搜集书画和古董在店里出售。藤本美贵的母亲、叔叔和奶奶在北海道泷川市经营一家烤肉店,店内还有供粉丝留言的笔记本。EXILE成员USA的父母在东京涉谷经营一家居酒屋,主要推出家庭料理,很多EXILE的粉丝都会去那里。除此之外,井上和香、相叶雅纪、KEIKO以及ISSA等艺人的亲属都在经营小饭店、拉面店等,这些店往往会聚集不少粉丝,生意都不错。(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