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女星丢脸经历曝光 小池荣子被拍喂奶照片(图)

作者:释由美子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2: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EGUMI

释由美子

小池荣子

岩佐真悠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周刊杂志常常曝光明星绯闻,女星们丢脸的经历他们当然更不会放过,近日又有些女星想要隐瞒的过去被杂志挖掘出来,小池荣子曾被拍下喂奶照片釈由美子游戏失利。

  巨乳女星小池荣子曾出演过《峰女壁女》等影视作品,拥有傲人身材的她有不少忠实粉丝。一直有消息称小池荣子曾拍摄过全裸镜头,而且还曾拍过喂奶的照片。搞笑组合浅草Kid成员水道桥博士的长男出生时,曾经跟小池荣子约定让她给喂奶,就在当时留下了照片,据说这张照片已经成为水道桥家的宝物。

  女星释由美子看起来温柔贤淑,其实私下也是个爱电玩的人。据一位曾目击释由美子在柏青哥店玩游戏的目击者说:“那天释由美子跟一个帅气的男子一起到店里玩游戏,那名男子很厉害,游戏币越堆越高,但是释由美子就不行了,最后她好像因为游戏玩不好心情很差,把东西丢给男子离开了柏青哥店。”

  今年刚刚嫁给Dragon Ash成员降谷建志的巨乳女星MEGUMI本不打算公开本名,但是某次做节目她却泄露了秘密。一次参加深夜节目《虎之门》,做问答部分时MEGUMI被问道名字是什么,她不加思索地大叫:“山野仁!”等反应过来也为时已晚了。

  人气模特岩佐真悠子一直是个不懂得家务的小女人,她从来不会收拾房间,家里一直处于“垃圾场”的状态,参加某个综艺节目时,主持人要求她介绍自己的房间,节目组甚至还拍摄了她堆满杂物的房间和床,据本人说已经三年没有收拾了,等二十岁后开始独居时她的房间会变成怎样实在让人无法想像。(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