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SAKURA~樱花雾海》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4 16:1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专辑:中岛美嘉--《SAKURA樱花雾海》

歌手名称:中岛美嘉
专辑名称:《SAKURA~樱花雾海》
唱片公司:SONYBMG
发行日期:2008年03月14日

[专辑介绍]

  去年发行的单曲“LIFE”跟随着日剧热卖的中岛美嘉,写下了日本地区付费下载次数超过160万的好纪录。继上一张单曲跨越国境在充满牙买加风格的单曲“永远的诗”之后半年,中岛美嘉再度交出这张令人惊艳的新单曲“SAKURA~樱花雾海~”。这次的新歌搭配了Panasonic HDDV的电视广告曲,是由中岛美嘉出道当时日本JPOP乐界的超级金牌编曲家河野伸再度操刀编曲,是一首你一听前奏就知道是中岛美嘉的情歌。

  而单曲中更超值收录了目前日本HOUSE舞曲乐界的目前最受注目的DJ DASHI DANCE的舞曲版,同时活跃于全世界的编曲大师GOH HOTODA也在由中岛美嘉代言的Kanebo KATE广告歌“conFusiOn”中尽情展露才华,可以说整张单曲中每一曲都是高手云集。

  三、四月对日本来说是毕业与新生活的季节,是学生展开新生活分离与新开始的季节。配合着樱花盛开,中岛美嘉的这首崭新的歌曲,歌曲描述着即将离开母亲,前往展开新生活的心情,以及对故乡的怀念托付再满天纷飞的樱花花瓣当中。象征着自己即将朝着大人又迈进了一步。

  本首歌曲由最熟知中岛美嘉歌声特质的河野伸担任“将我的声音引导到最适合我自己的地方,同时充分表现出我的个性”。歌曲中以最有樱花感觉的钢琴伴奏,将中岛美嘉独特的声音衬托的淋漓尽致,同时以抽象的方式来表现出樱花的这只音乐录像带,也将最纯真的美嘉,完美的呈现再大家面前。

  如果说每年春天一定要有一首樱花歌曲的代表,今年引起最大话题的一定会是这首“SAKURA~樱花雾海~”。而单曲中另一首是目前日本乐界受注目的音乐创作者GOH HOTODA,为Kanebo KATE的新一季广告歌曲“ConFusiOn”。歌曲描写喜欢上了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叙述这一段禁断的恋情的这首歌,更是你不可以错过的一首歌!LL

[专辑曲目]

  01. SAKURA~樱花雾海~

  02. SAKURA~樱花雾海~ (DAISHI DANCE)

  03. conFusiOn

  04. SAKURA~樱花雾海~ (Instrumental)

  05. conFusiOn (Instrumental)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