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以樱花为主题,再出单曲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4 16:3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女歌手中岛美嘉将于3月12日推出自己08年的第一张单曲,并定名为《樱花~花霞~》。这首歌曲作为数码相机最新广告《委托之美》的主题曲,于25日开始在电视上播出。

    作为足以代表日本的美丽国花,樱花广受日本人的喜爱,歌手们也很喜欢唱樱花为题的歌曲,且这些歌曲大都相当受欢迎,比如森山直太郎、可苦可乐组合、决明子组合等,都有“樱花”为题的歌曲且大受瞩目。

    此次中岛美嘉新歌也以樱花为名且是一首相当感人的歌曲,所以备受各方期待。其实以前中岛美嘉也曾推出过樱花为题的《樱花飞舞时》,不过此次歌曲名字却以樱花的罗马发音“SAKURA”直接命名。

    据悉《樱花~花霞~》是一首动听的情歌,讲述了在樱花盛开万物复苏的春季,一名成年女子内心因新的旅途激情澎湃,一面却又难以割舍对故乡母亲的思念,于是借美丽的樱花抒发情怀。

    单曲中除了原版情歌以外,还会收录人气极旺的HOUSE DJ新星DAISHI DANCE混音制作的舞曲版,且舞曲版将于1月30日开始提供手机铃声下载,原版则从2月6日开始提供下载。

    另外,受此前的“第49届日本唱片大奖”影响,中岛美嘉为日剧《生命》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再度大受欢迎,成为日本卡拉OK最常点的歌曲之一。国外著名的k-ci&jojo组合最近翻唱了许多日本歌手脍炙人口的歌曲,中岛美嘉的《will》也在其间。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