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专辑首周销量创个人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9:5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美嘉新专辑封面
中岛美嘉新专辑封面

据今日(12月13日)公布的oricon最新数据显示,完美歌姬中岛美嘉的首张个人精选大堞《best》在发行的首张顺利的登上了公信榜周冠军的位置,同时该张大堞也以48万张的成绩创下了中岛美嘉出道以来个人首周最高销售纪录,为美嘉今年的音乐成绩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岛美嘉2001年以单曲《stars》出道,首张单曲即大卖60万张,从此一炮而红。在同年中岛美嘉推出个人首张大堞《TRUE》并昂首攻陷公信榜冠军位置,此后星途一发不可收拾。其后发行的大堞《resistance》(02年)、《love》(03年)、《music》(05年)均成为冠军之作,此次精选辑《best》的推出,也让中岛美嘉的冠军专辑数累增至五张。同时该张精选辑打破了《TRUE》首周销售45.1万张的纪录,创造了中岛美嘉个人首周销量的最高峰。

  在《BEST》中共收录了中岛美嘉出道以来的十四首金曲。包括出道曲《stars》、曾获第45届日本唱片大赏金奖的《雪之华》、《SEVEN》、《WILL》、《爱你》等等,而今年引起社会风潮的影片《nana》的主题曲《glamorous sky》自然也不可缺少,堪称一道丰盛的音乐大餐。

  与此同时,本周平井坚的最新精选大堞《歌baka》也再次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发行三周后依然稳守排行榜第二,累计销量已达150.8万张。而B’Z的《B’Z The Best “Pleasure 2”》则位居第三,上市两周销量达92.7万张,突破百万大关指日可待。

  在单曲榜方面,已发行近一个月的单曲《青春amigo》昨日居然又奇迹般的重返冠军位置,该单曲由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演唱,目前销量已经成功突破一百万,是本年度首张百万单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