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宣传新单曲 令樱花提前开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5 10:1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当红歌手中岛美嘉正式推出新单曲《樱色飞舞》,《樱色飞舞》是中岛美嘉今年的首张作品,目标是“让寒冬的日本列岛开满樱花1原来,唱片公司预计在东京六本木Hills设置温室栽培的樱花树,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将会通过人工技术限定一天内开满樱花,其他城市像大阪、名古屋、福冈、札幌也会以一样的方式设置,配合中岛新单曲的发行。

      据悉,中岛美嘉2003年大卖的大牒《LOVE》以花为主题,她今年首张单曲唱片《樱色飞舞》则以日本人喜爱的“四季”为主题,以四季流转表现人生的起伏。中岛表示对歌曲的第一印象是“简单”。“收到歌曲时,歌词亦已填好了,整首歌曲已接近完成状态,当时只有钢琴伴奏,虽然歌曲很简单,不过听起来很舒服。由于歌曲的节奏较平静,没有太多高低起伏,与我以前的歌曲不太一样,所以最初录音时也有点无从入手,不能做到收放自如。”中岛还说:“我认为这首歌的主人公是一棵‘树木’,看着季节的变化及人世的变幻,不只是一年四季,而是一生的变化。一直以来我的歌曲如《雪之花》等也予人‘冬天’的感觉,这次则包含了春夏秋冬四季,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演绎方法,不过我还是最擅长唱冬天的那部分呢。”另外,中岛美嘉目前正在拍摄电影《NANA》,预计3月份会推出她今年的新专辑《MUSIC》。(zz)

      ■中岛美嘉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中岛美嘉是个天生的歌者,其实,鹿儿岛出身的她,最初是以模特儿出道,但因为身高不够突出,而被迫放弃当名模的梦想,转而下定决心向演艺圈发展。没想到,中岛成了日本新世纪最红的歌姬。

      在开拓了21世纪日本流行音乐未来的杰作,突破160万张的第二张专辑《LOVE》发表后,中岛美嘉又推出以摇滚诠释的爵士乐曲《SEVEN》以及大规模的夏之叙事曲《火鸟》,并与能融合新旧名曲的叶加濑太郎一起合作了“胧月夜祈祷”,接连不断地推出新的音乐话题作品。

      在众所期待的第三张专辑之前,中岛美嘉新单曲《樱色飞舞》的推出实际是试探市场之举。

      被誉为新世纪完美歌姬的中岛美嘉日前在韩国的人气更是急剧上升,出售的专辑唱片的销量相当于突破百万级,刷新了历年日本歌星在韩国唱片的销售纪录,成为有史以来在韩国第一位唱片销量突破百万大关的日本歌星。

      自从去年开始,凡是日本推出的原版日语CD一律在韩国严禁出售的官方禁令被全面解除以后,正所谓物极必反,被压抑了许久的狂热粉丝们迫不及待地想与心中偶像更加接近,便纷纷加入到了购买原版日语CD的大军中来,造成了韩国当今“和流”的大肆盛行。所以目前日本娱乐圈内最受媒体及歌迷欢迎的宠儿中岛美嘉,在韩国的唱片销量如此惊人便不足为奇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