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新歌大展琴艺 MV清纯露香肩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0: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
中岛美嘉


  即将于2月2日在日本发行2005年第一支单曲的日本新世代歌姬—中岛美嘉,虽然今年日本的低温写下历史纪录,但不怕冷的美嘉早己换上露出香肩的长礼服,提早预报春天的到来。如同歌名“樱花纷飞时”,以日本的国花—樱花做为歌曲主题,美嘉也首度尝试淡粉红色系的造形,出道以来总是以强烈鲜艳的色彩做为个人特色展现的美嘉,2005的首支单曲“樱花纷飞时”以樱花的粉嫩粉红搭配同为粉红色系的眼部彩妆,再加上向内盘起却乱中有序的新发型,再度为所有女生示范了最新的春季流行指标。
  
  这次的全新单曲“樱花纷飞时”,歌词意境为歌咏古往今来日本人最爱的“四季变化”,从春天开始随着时间的转移,悲喜交织着爱情或人生;配上简单以钢琴为主轴搭配弦乐展现壮丽的气息,再加上美嘉轻柔温婉的歌声,听在对季节感特别强烈的日本人耳里,美嘉的这首新曲“樱花纷飞时”被日本媒体誉为仿佛唤醒了日本人体内的DNA一般,是一首充满了“和风”的抒情曲。另外在MV中,中岛美嘉更首度让她不为人知的才艺曝了光。配合单曲封面及MV画面,美嘉坐在古典钢琴前,不是摆摆POSE,而是认真地弹了起来。镜头清楚地拍到美嘉手指敲在琴键上的画面,才让人首度睽见她的好琴艺。另外这首单曲也是继2003年森山直太朗的“樱花”,2004年河口恭吾的“樱花”连续大卖后,2005以樱花为主题的本命曲。
  
  目前由中岛美嘉领衔主演,日本知名漫画家矢泽爱的畅销漫画所改编的电影“NANA”的拍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中,忙碌不堪的美嘉却仍不忘记她最爱的音乐,不愿让歌迷等待太久的美嘉新专辑的发行也已确定。中岛美嘉第3张专辑命名为“MUSIC”,包括5首单曲总共13首曲目,即将于3月9日于日本推出。台湾也将同步发行。首张专辑“唯美生存”大卖130万张,第二张专辑“爱无止境”更写下180万张纪录的中岛美嘉,第三张大碟以超越200万张的气势来势汹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