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MUSIC 完美嘉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5 10:2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order=0

艺人:中岛美嘉
唱片:完美嘉音
发行:新力
时间:2005/4

曲目 

01.樱花纷飞时
02.朦胧月夜~祈愿
03.火鸟
04.蜘蛛丝
05.Rocking Horse
06.Carrot & Whip
07.Shadows of you
08.LEGEND传说
09.毒胡萝卜
10.SEVEN
11.FAKE
12.Fed up
13.一个人
  

 

﹡收录04-05所有排行单曲‘SEVEN’‘火鸟’‘朦胧月夜~祈愿’‘LEGEND传说’‘樱花纷飞时’

日本乐坛新世代歌姬-中岛美嘉,第三张个人大碟“完美嘉音”!继上张写下狂卖超过160万张记录的专辑“爱无止境”后的一年四个月,中岛美嘉献出她的全新力作,融合包括都会爵士、和风抒情曲、摇滚、电音、民谣…等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最新音乐元素大碟“完美嘉音”。

专辑中共收录中岛美嘉04~05年所有单曲,包括充满流行速度感的‘SEVEN’、NHK卡通主题曲‘火鸟’、 与日本小提琴巨匠叶加濑太郎唯美合作的‘朦胧月夜~祈愿’、SONY MD随身听广告曲‘LEGEND传说’、以及2005开春的粉嫩浪漫单曲‘樱花纷飞时’,再加上2首单曲B面曲‘Carrot & Whip’(明治巧克力广告曲)、‘FAKE’(开架式化妆品KATE广告曲),以及六首专辑全新创作曲,总共13首曲目满载!专辑封面中岛美嘉手握海螺,直接传递她的专辑主旨:听音乐!

无论化妆、发型或是整体造形,中岛美嘉随时随地引领着全日本的潮流,而努力朝着全方位艺人发展的她今年也将再度登上大萤幕,发挥她个性派的优异演技!在多变的造形及戏剧演出之外,中岛美嘉从来没有忘情她最爱的音乐,亲自参与专辑制作过程中的每个小细节,用这张最新专辑“完美嘉音”宣誓她成为完全音乐人的决心!中岛美嘉的“音乐”,多彩缤纷且千变万化,一如她令人炫目的无限光芒!日本乐坛最亮眼的新世代歌姬-中岛美嘉,全新专辑“完美嘉音”请您用心聆听!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