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翻唱中岛美嘉作品 韩艺瑟进军日本歌坛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0: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最近从日本的几家唱片公司接受了发行唱片提议的韩艺瑟,已经选定了其中一家,并录制了用日语演唱的中岛美嘉的歌曲输出到了日本。

  对于韩艺瑟的歌手活动,日本唱片界也非常看好和重视,为了这一次的唱片录制,日本的知名监制人亲自来韩参与了韩艺瑟唱片的制作。而且日本方面表示,韩艺瑟的嗓子具有日本人喜欢的那种音色。

  曾经以MBC系列剧《Nonstop4》的插曲大显身手的韩艺瑟,在最近进行的“转向歌手后能成功的女艺人”问卷调查中,名列第一。

  韩艺瑟所属公司透露,关于在国内的歌手活动,目前为止还处于考虑阶段。如果真要开始,首先会是在日本。现在韩艺瑟正在选定继KBS电视剧《九尾狐外传》之后的新作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