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歌而优则演《NANA》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0: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从演而优则唱,到现在的唱而优则演,艺人的全方面发展似乎已经是大势所趋,日前日本人气女歌手中岛美嘉也加入到这个行列。深受众多女高中生欢迎,发行量超过1700万册的少女漫画《NANA》(集英社出版)即将被改编成电影。而中岛美嘉(21岁)和新生代女优宫崎葵(19岁)则将分别饰演其中最重要的两个角色。人气漫画家矢泽爱的作品《NANA》通过娜娜和奈奈两个20岁少女的恋爱及生活的故事,塑造了众多朝气蓬勃的青春少女形象。该剧导演大谷健太郎(35岁)向媒体宣布:“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不辜负影迷对我们的期望”。受欢迎程度可以和少女漫画史上的名作《凡尔赛玫瑰》,《Candy·Candy》相媲美的《NANA》,终于走上了银幕。

  终日生活在一见钟情式的恋爱梦想中的少女奈奈和像野心家一样梦想成功的娜娜,这样2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为我们编织了一个欢乐与泪水并融的青春喜剧。99年9、12月在少女漫画杂志《Cookie》上的连载随着两位主人公命运的结束引起了巨大轰动、于是2005年5月集英社决定继续连载该漫画,故事情节从两人共同生活开始。

  今年8月份发行的单行本(11卷)累计发行量突破1700万册。大谷导演也称赞该漫画“一开始读就停不下来,自从小学时代的‘Candy’之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吸引我的漫画了。受到了现代社会中的女孩子把握梦想和实际生活感受的平衡感的启发,化了大约一年时间完成了脚本。”

  娜娜由同是音乐人出身的中岛出演堪称完美的选择,而青春实力派宫崎出演奈奈也同样让人期待。作为该本漫画忠实读者的中岛表示“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望,一定尽全力演好该角色。让观众看到一个中岛特色的娜娜。”,宫崎也表示“因为这是一部拥有很多读者的漫画作品,所以也有很多不安。希望能在屏幕上真实的展现出一个可爱高雅的奈奈。”

  明年1月份开机,预计秋季公映。制作方已经计划将该片制作成系列剧。大谷导演充满信心的表示“为了不破坏原作的韵味,在制作时我们一定十分小心。我们采用了最佳的演员阵容。如果这样不能令观众满意的话,即是导演的责任。”

  这次改编的宗旨是要让即使不了解原作的人也同样可以愉快的欣赏。原作作者矢泽爱对该剧寄予了厚望“制作漫画是非常孤单的一项工作。可是汇集了众多工作人员智慧的电影版的《NANA》会是什么样子呢?我期待着电影版《NANA》能成为一部令即使不了解原作的观众也能十分热衷的的问世。” 和娜娜,奈奈配戏的男主人公已经敲定由松田龙平(21岁),成宫宽贵(22岁),玉山铁二(24岁)出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