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主演的电影NANA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5 11:2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什么是NANA?NANA是谁?无疑地,她绝对是2005年下半年起,最HOT的流行话题。

由中岛美嘉主演的电影《NANA》9月3日全日本上映,创下11天狂卖15亿日圆纪录,估计未来票房将破100亿日圆;中岛美嘉化身电影女主角大崎娜娜所唱的电影主题曲《魅惑天空》在8月31日发片后,立即登上公信榜单曲排行双周冠军;该片原著漫画在8月中发行第13集亦蝉联三周漫画销售冠军,创下史上空前的电影、单曲、漫画全方位三连霸记录!

由电影带动的“NANA”风潮,在电影上映两周后,又创出另一个话题高峰:制作班底宣布明年开拍原班人马演出的续集。成为日本影史上,最快敲定续集拍摄的作品。

目前漫画发售到第13卷,电影目前所涉及的内容和情节不过才到第5卷为止。据说从电影制作阶段,就有不少要求制作续篇的诉求,在公映后的票房大热和FANS的要求也开始加强了制作方制作续篇的信心。东宝有关人员表示“仅仅公映了三周就决定制作续篇,这算是破例的事情了。”原作漫画仍然在连载中,电影被系列化制作下去的可能性极大。

最新一期日本娱乐新经济专业杂志《日经 Entertainment》,更以“NANA现象,彻底解剖”为封面专题,报导创造百亿周边效益的NANA流行现象!

电影日文官网:

http://www.nana-movie.com/index.html

NANA原著漫画官网:

http://www.s-nana.com/index.html

电影名:《NANA》

类型: 剧情

导演: 大谷健太郎

演员: 中岛美嘉、宫崎葵、松田龙平、成宫宽贵、平冈佑太、丸山智己

【故事大纲】

由少女漫画家矢泽爱狂销2700万册的超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这是两个同龄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个是自小被母亲抛弃,从小就独立自主,为了在歌坛闯出一片天而到东京寻找出道机会的庞克乐团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岛美嘉饰);另一个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恋爱路中跌跌撞撞,却依然一心向往恋爱,甚至只身跑到东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宫崎葵饰)。两个人背景南辕北辙,个性更是天差地远,却阴错阳差地成为室友。

于是,两个NANA的故事,两个20岁女子的友情与恋爱、梦想与实现、相聚与离别,就要展开…… ……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