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晚装虽不算彻底露背,但更令人有遐想的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2:3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晚装虽不算彻底露背,但更令人有遐想的空间
晚装虽不算彻底露背,但更令人有遐想的空间

Fans打扮支持偶像

  中岛美嘉和松田龙平主演的电影《Nana》前(10月2日)晚在会展举行首映。龙平穿着黑西装配衬领口已变形的汗衫,显得十分马虎,反观他的拍档美嘉则是一袭低胸吊带裙,尽显性感。美嘉下车时可能因高跟鞋太高的关系所以将双腿提得很高,不慎露出了裙底春光。

  前晚举行的首映活动,获得不少圈中人捧场,当中包括卢巧音(Candy)、李茏怡、徐濠萦、叶佩雯、周国贤、余安安及其女儿等。场外还有大批美嘉的Fans守候,有的穿上“Lolita装”来支持偶像。当美嘉的座驾抵达现场时,Fans即大叫偶像的名字。一身全黑性感吊带低胸裙的美嘉,可能因所穿的6吋高跟鞋太高,所以在下车时只专心防跌倒,而不慎露出裙底春光。

  卢巧音与美嘉握手合照

  卢巧音和李茏怡都是美嘉的Fans,二人不约而同在化妆及服装上悉心打扮配合电影主题。她们称因看过美嘉的MV而爱上了她。李茏怡表示特别喜爱《火之鸟》MV,因为美嘉在MV中无论是化妆还是服饰都给人顶呱呱的感觉。而属同一唱片公司的卢巧音则表示希望未来能与美嘉合作。前晚在大会安排下,卢巧音还能与美嘉握着手,令卢巧音十分开心。李茏怡“Lolita”过万圣节 问李茏怡是否曾穿过“Lolita装”,她表示从未试过,不过早前看有关陈慧琳穿“Lolita装”宣传的照片,觉得对方穿得十分美丽,所以也想一试。

  问她万圣节时会否以此造型亮相,她说﹕“好呀,就穿给你们看,不过我不会到处走,只会穿来做宣传。”

  此外,本报早前拍到李茏怡与妈妈一起用膳的照片,当时她妈妈的样子有点像卢少兰(领汇事件中向房委会上诉的婆婆),李茏怡闻言呆了一呆后说﹕“我不知道她是谁,所以未能回应这问题,可能是灯光及角度问题的影响呢﹗”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