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众星NaNa装热捧中岛美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25 12:3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星NaNa装热捧中岛美嘉 卢巧音变身超级fans 
 
众星NaNa装热捧中岛美嘉 卢巧音变身超级fans 
 
众星NaNa装热捧中岛美嘉 卢巧音变身超级fans 
 

  搜狐娱乐讯:中岛美嘉、松田龙平主演的电影《NaNa》前晚举行首映礼,除了男女主角和导演齐齐亮相跟观众见面外,电影公司更举行cosplay大赛,吸引大批fans到场。中岛美嘉身穿黑色性感晚装,配衬4吋高跟鞋盛装赴会,甫落车时状甚狼狈,露出尴尬表情,但幸未有走光。

  众星更齐齐穿”“NaNa装”亮相,令现场犹如变成“NaNa模仿大赛”,自爆是中岛美嘉fans的卢巧音,除了将眼睛涂黑外,更涂上黑色指甲油,扮相最为出位,还成功站在偶像旁边,其后又伸手跟中岛美嘉握手,她离开时露出胜利笑容。 首次见中岛美嘉的卢巧音表示,这次是为对方而来,她说:“我原本打算跟她合照的,但忘了带相机。”卢巧音又透露与中岛美嘉属同一间唱片公司,她说:“我听过她的歌及看过MV,她的衣着打扮都很新潮,我会跟公司提议找她合作!”

  此外,李茏怡也很欣赏中岛美嘉的形象,加上早前她见过陈慧琳以日本Lolita造型亮相,她便考虑万圣节穿这类前卫服装应节,她笑说:“不过我不敢穿太大胆的SM款式,怕会影响市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