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挑战日本古风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25 13:0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音乐讯:日本性感美丽的“完美歌姬”中岛美嘉为广告《爽健美茶》所翻唱的日本古风歌曲《朦胧月夜》,紧急决定将于9月15日发行迷你专辑。

  这首由日本著名小提琴家叶加濑太郎伴奏,中岛美嘉演唱的歌曲自从跟随广告播出以来,就不断有观众询问,因此决定限量发行10万张迷你专辑满足广大歌迷的心愿。2人还将从8月开始做日
本全国巡回演唱会。

  中岛美嘉去年推出的专辑《LOVE》销售量突破了150万,确立了她在日本女歌手中的代表地位,而她的音乐也被认为可以代表日本的心声。

  《朦胧月夜》作为从4月下旬开始的广告《爽健美茶》的主题歌播放,由于反响太大这次才紧急决定了出成专辑供各位支持者收藏。这首歌曲将收录在中岛美嘉9月15日发行,只有7首歌曲的迷你专辑《朦胧月夜~祈祷》中,这也是中岛美嘉首次尝试日本古风的唱法。而伴奏的叶加濑太郎则表示,“作为非常大胆的挑战融入了古琴的声音。是因为中岛美嘉给我的印象就像是身穿羽衣的仙女一样。”

  这张专辑中还将收录由叶加濑太郎作曲的新歌等等,整张专辑的风格都将采用日本古风,成为喜欢突破创新的中岛美嘉的又一大胆新尝试。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