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脱发严重白发丛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8 9:2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头上烦恼不断 脱发严重白发丛生(图)

织田裕二头上烦恼不断 脱发严重白发丛生(图)

12月13日刚刚过了40岁生日的演员织田裕二,近日又遭遇烦心问题。织田裕二的私生活就像他主演的作品一样非常受欢迎,而且他身边常常爆出惊人问题。前段时间织田裕二的同性恋倾向再次被拿出来炒作,他立刻借自传发行之际宣布要结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可是目前他的头发又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据悉,近日织田裕二脱发很严重,这让他十分苦恼。据某大型娱乐网站报道说,“织田裕二从大约半年之前开始因为脱发而烦恼,最近他的头发越掉越厉害。所以在他面前绝对不可以提头发这个词。一旦提到这个,他会非常不高兴,无法跟人交谈下去。另外,最近他的白头发也越来越多了。”

据知情者透露:“织田裕二会脱发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本月公映的主演电影《椿十三郎》的票房成绩让他十分介意。这部电影与《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拉开了很大差距,而且跟《恋空》相比也只得到惨败的下场。得知这一点织田裕二当然受到了很大打击。”

另外还有一个理由,织田裕二彻底被木村拓哉打败了。织田裕二决定出演《椿十三郎》时曾对记者说:“虽然我已经很长时间不演戏了,但我有自信战胜木村拓哉。”这其实是他对木村拓哉下的挑战书。目前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票房收入已经达到80亿日元,但某电影相关工作者却认为,《椿十三郎》的票房能赚到30亿日元就不错了。

虽然从电视屏幕上看不出织田裕二的头发有什么变化,但是他却是对头发这个词十分敏感,继《跳跃大搜查线》之后再也没有过大受欢迎的作品,作为演员的织田裕二会头疼也是理所当然。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