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最想看《东京爱情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7-28 9:4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笑对男人四十最想看《东京爱情故事》




 

  织田裕二的新剧《不要开玩笑!》将于下周日开始在日本播放,织田相隔两年多再拍日剧,现年三十九岁的他,即将踏入不惑之年;不过他却显得相当轻松,更直言期待“男人四十”的到来。

  男人由四十岁开始

  织田接受新一期《月刊Television》的访问,他表示:“二十岁的时候,总是觉得四十岁的男性是很成熟的,但自己快要这个年龄时,却丝毫没有已成长了的感觉。但是,我却希望早点到四十岁,因那年纪的男士,都是活跃于社会中心的人。男人的人生是由四十岁才开始的,所以我感到很兴奋。”他在新剧中与上野树里演夫妻,他的实际年龄也比对方大十九年,不过他却说两人之间没有太大的代沟,因为他认为在建立人际关系时,性格比年龄更加重要。

  大男人包容大女人

  他在剧中扮演一名电脑程式编写员高村圭太,面对中年的工作危机,又要周旋于三位女性之间,被耍得团团转。他笑说:“如果我是圭太的话,便会藉此机会来表演出一家之主的本领。现在社会女性亦开始有坚强的一面,如果有一个男人能够包容她们的话也不错啊。以往我未曾扮演过类似的角色,的确感到有点害怕,不过合作的尽是充满个性的女星,相信会擦出不少火花。”

  《东京爱的故事》最想重播

  此外,由织田、铃木保奈美及江口洋介主演的《东京爱的故事》,最近亦被投票网站“Ranking Japan”的网民选为“最想重播的剧集”,剧集于一九九一年播出,看来经过十多年后,织田的地位仍然相当稳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