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再演“纯爱剧”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08-7-28 10:2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鹿鸣)拥有最高日剧片酬的日本人气男星织田裕二,13年前出演“纯爱”型(指不太反映社会问题,主要情节全部围绕男女主角的爱情展开)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成为一线男星,该剧也成为一代日剧经典。13年后,织田裕二将再次出击,演出自己的第二部“纯爱剧”《最后的圣诞》。

  昨日,该剧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织田裕二在《东京爱情故事》后尝试了许多类型的日剧,其中包括反映医院黑幕和人性阴暗的《回首又见他》,极具社会性的《白昼之月》和侦破剧《跳跃大搜查线》及其续集。他的许多剧集都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同时他也是在日本各类关于日剧男演员的民意调查中惟一数次击败木村拓哉的人。近来,织田自己提出想再次出演“月9”(每周一晚9点档的连续剧,日本传统高收视时段)。

  富士电视台今年秋季“月9”日剧《最后的圣诞》,由织田裕二和目前人气极高的女演员矢田亚希子搭档男女主角,演绎一场“单相思”的爱情故事。昨日中午,富士电视台在东京举行了《最后的圣诞》制作发布记者会,制片、编剧以及主要演员出席了记者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