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山口智子“踢飞”片约不屑与织田裕二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28 10:3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日本富士电视台为了打造招牌连续剧年终月九档(即每周星期一晚上9点开始播放的连续剧),日前特别邀请到有“金牌演员”之称的织田裕二担纲主演,并且还特邀日剧女王山口智子来担任女主角,但没想到山口智子居然拒绝和织田裕二合作,最终“踢飞”了富士电视台的片约!

  月九是富士电视台的招牌时间档,可惜近几年来收视率却不断下滑,为了挽救收视率,这次富士电视台不仅特别邀
请了织田裕二,女主角方面更是希望能邀请到日剧女王山口智子,但最终由于山口智子的拒绝,富士电视台只能选择了矢田亚希子。

  据富士电视台某相关人士透露:“这次富士电视台从一开始就决定由织田裕二来主演,内容上早已确定是快节奏的爱情轻喜剧。女主角方面,我们则向山口智子方面作出了试探,结果对方回答‘织田的演技和我的表现无法产生共鸣’。电影《跳跃大搜索线》一年就为富士电视台带来了200亿日元的收益,对该片主演织田裕二说‘NO’,也让富士电视台非常伤脑筋。”

  如果仅只是因为这样,富士电视台当然不会这么轻易放弃,毕竟对于电视台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收视率。为此,一向倨傲的富士电视台,甚至放下身段不断尝试与山口智子接触协商。

  但据这位相关人士表示:“为了委婉拒绝富士电视台,山口智子在自己的网页上说了些‘讨厌爱情轻喜剧’、‘希望能接一些有深度有感染力的剧本’之类的话,结果双方就在不断的协商中消磨了时间。到了7月,山口智子方面直接拒绝了这次邀请。”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