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成富士台最后救命稻草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28 10:3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日本实力派演员织田裕二,近日将重新加盟富士电视台黄金档“月九”(每周一晚上九点),这也是织田裕二在时隔13年再次在“月九”出演电视剧。自从91年出演了轰动整个亚洲的《东京爱情故事》一剧后,织田裕二便一直没有机会再于富士台“月九”演出连续剧,而是把目光投向了歌唱、电影等领域。而这一次,他将同当年熟悉的制作人以及剧作家再次聚首,出演10月11日即将开播的新剧《last christmas~最后的圣诞节》。不过,这一次与织田裕二眼对手戏的女主角并不是当年的铃木保奈美,而是近两年任期高涨的女星矢田亚希子。
  

  以前,富士电视台的“月九”黄金段都有着相当不俗的收视率,而近两年则并不乐观。前段时间,富士电台不惜重金邀请有着“挽救收视率的女演员”之称的仲间由纪惠,与韩国大投入合作拍摄《东京湾景》,一时间成为话题。不过,由于仲间由纪惠人气的持续下滑,《东京湾景》第二集的收视率便惨跌到了14.3%,,使富士电视台心灰意冷。
  

  织田裕二的加盟,对富士电视台的“月九”无疑是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被称为“艺能全才”的他,在日本艺能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当年的《东京爱情故事》令织田裕二一炮走红,由于最终回的32.3%收视奇迹,现在仍被日本人称为“电视剧神话”。在近几年出演了富士台的重头戏《跳跃大搜查线》后,更是创造了日本的173.5亿的票房纪录,一举打破了之前由动画大师宫崎俊的《幽灵公主》所创下的票房奇迹。
  

  而这一次,富士电视台起用了当年《东京爱情故事》的原班人马,共同打造新剧《last christmas~最后的圣诞节》。而这一次,织田裕二出演的角色特点也大致与《东京爱情故事》相同。近两年年未涉及“纯爱”题材电影的织田裕二,将会如何演出这次的新剧,成为了今年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一。不过,相信有《东京爱情故事》在先,凭借织田裕二高超的演技以及高涨的人气,《last christmas~最后的圣诞节》也一定能够驾轻就熟。
  

  看到《last christmas》一剧名字的人一定会想到“圣诞节”。此剧的第一场戏便是以滑雪场为背景,描述了男女主角的第一次邂逅,为了突出“纯爱”的主题,制作组也特地挑选了雪景来衬托此剧的浪漫之处。女主角矢田亚希子曾经在《白色巨塔》等剧中有过精彩的演出,但是加盟“月九”黄金段还是第一次。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一次她将出演的女主角由希是个“谜一样的女人”。平时总是微笑待人,其实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披着羊皮的“女狼”,将自己真实的一面隐藏在温柔的笑容之下。对于初次演出这种角色,矢田亚希子则自信满满。当被问起“觉得主角健次(织田裕二饰)如何”时,矢田亚希子表示:“现在暂时不能透露,敬请期待。”
  

  自从《冬日恋歌》在日本播出以后,日本本土便刮起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韩流”,韩国连续剧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抢尽了日剧的风头。富士、NHK等日本电视台为了挽回观众,一直奋力于争夺收视率的苦战中。而对于此次的新剧《last christmas~最后的圣诞节》,富士电视台的有关人员表示:“虽然这一年有不少爱情影片登场,不过我最信赖的演员还是只有织田裕二先生一个人。织田裕二先生对我来说,是永远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演员。”
  

  这部《last christmas~最后的圣诞节》是否能够拯救日剧在人们心目中的位置、成为富士电视台最后的王牌,结果将在10月11日晚上九点正式揭晓。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