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全接触

作者:未知  来源:中网资讯中心   更新:2008-8-31 17:0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在日本艺能界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艺人,从他身上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他是日本女孩心中的梦中情人!

织田裕二从初中开始就是学校的“知名人物”,什么因做IQ测试而觉得自己是神童而自组摇滚乐队;在校虽不遵守纪律可却是一个打棒球、网球顶级棒的选手,也许正因为如此,到现在为止还使当时学校的老师对其的一举一动都记忆犹新。

1987年,当织田裕二就读大学二年级时,一次偶然的机会使他进入了这银色的世界。当时影片《湘南暴走卒》正在举行新人试镜的活动,与参选的七万人相比,织田裕二的条件并不算优秀,可幸运之神却偏偏落在了他的头上。此后,通过一系列角色,证明了他的努力。

不论是《东京爱情故事》里优柔寡断的永尾完治,还是《跳跃大搜查线》中秉承正义的青岛俊作,又或是《白昼之月》里深情款款的富坚直树,再有《回首又见他》中心狠手辣的司马江太郎……,这一个个鲜明的人物角色,都被他赋予了生动、饱满的性格,让人更加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

织田裕二不但在电视剧、电影、歌唱方面有很杰出的表现,同时他也主持电台节目并拍了许多热门的广告,像是NTT1994到1998的广告代言人和最新的IDO广告代言人,织田裕二绝无仅有地同时成为日本两家最大敌对的通讯公司代言人。

1999年,他更远征到西班牙,担任世界运动会的转播主持人。而为什么织田裕二会转播这项跟演艺事业完全不相关的运动会呢?从最新成立的织田裕二官方网站所提供的基本资料来看,他具备了潜水教练协会(PADI)潜水执照、国际田径C级执照,看来,除了会唱歌、演戏之外,织田裕二的运动才能也不禁令人要刮目相看。

近日,日本Sky Perfect TV在新宿、涩谷抽样一千位男女,调查“二十世纪最佳男演员”,性格派代表织田裕二,以万夫莫敌之姿,击退木村拓哉等一堆男星称王,而由其挂帅演出的《大搜查线》也成为上个世纪最受青睐的连续剧作品!织田裕二说:“别看我在银幕上一副深情执着的模样,其实生活中我是个散漫且随性的人;但我不喜欢和异性纠缠,同性朋友却多得数不清。对事业我百分之百求完美。”

生日:1967年12月13日

血型:A型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县

身高:177cm

体重:67kg

鞋的尺码:27cm

家庭构成:父 母 兄

获得资格:汽车、摩托车驾驶证、潜水(PADI)、国际长跑证书(C级)

织田裕二电影列表

1987年 04月 东映映画 《湘南暴走族》

09月 东映映画 《爱是十字路口》

1989年 01月 东映映画 《将军家光的乱· 激突》

06月 东宝映画 《海底寻宝记》

1990年 12月 东映映画 《BEST GUY》

1991年 06月 东宝映画 《就职战线无异常》

08月 东宝映画 《拥抱潮水》

1992年 11月 东宝映画 《天使~我的歌就是你的歌》

1993年 09月 东宝映画 《毕业旅行-我从日本来》

1995年 06月 东映映画 《听,海的声音》

1998年 10月 东宝映画 《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

2000年 08月 东宝映画 《WHITOUT》冰天雪地

2003年 01月 东映映画 《T.R.Y军火》

07月 东宝映画 《跳跃大搜查线2·封锁彩虹大桥》

(2006) 县厅之星 Yuji Oda Kou Shibasaki

织田裕二书籍列表

1990年12月15日 写真集『BEST GUY IN 织田裕二』(株式会社HAGOROMO)

1991年02月03日 PERSONAL BOOK『 织田裕二』(主妇和生活社)

1992年02月08日 写真集『GO AHEAD』(主妇之友社)

1994年10月31日 写真集『OFF TIME~无风的午后』(主妇和生活社)

2000年08月20日 纪实PHOTOBOOK『DOCUMONT 织田裕二』(PIA株式会社)

2002年12月13日 写真集『织田裕二 in T.R.Y.』

2003年12月12日 写真集『COLORS』

2007年 20周年记念 ツアー写真集(120ページ)

[1] [2]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