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木村拓哉织田裕二火暴争演大河剧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8-31 18: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葵率领一帮老中青小荧幕红人演绎的大河剧《笃姬》,正在日本唯一国营电视台NHK热播中,从开头一直维持的高收视已经成为大河剧新一代神话。而相比较明年妻夫木聪主演的《天地人》,现在已经宣布的2010年《龙马传》更是引起了巨大话题。

  《龙马传》讲述的是日本战国名将坂本龙马,并以三菱财团的创始人岩崎弥太郎视角展开故事。目前为止该剧只确定了名字和编剧,至于卡司则还是未知数,因此引起各方议论纷纷。

  首先是6月14日的《新潮》周刊杂志,踢爆很可能由SMAP的木村拓哉担任主演,因为《龙马传》的编剧是福田靖,他是富士电视台的金牌编剧,编写过《HERO》、《CHANGE》等剧,而这些剧集都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此外,由于《笃姬》的评价很高,所以电视台很可能继续考虑主要吸引女观众的眼球。

  除了木村拓哉,织田裕二也成了《龙马传》的主演大热门竞争人物,此前两人的时代剧电影《武士的一分》和《椿三十郎》竞争激烈,织田裕二更在记者会上直接叫板。加上《CHANGE》之后富士电视台立刻安排织田裕二接棒月九,两人的竞争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此前有不少杰尼斯偶像担任过大河剧的主演,比如04年《新选组》的香取慎吾,次年《义经》的泷泽秀明,木村拓哉则没有演出过大河剧。织田裕二虽然小荧幕出道作品是NHK电视台的《十九岁》,但却也从来没有演出过大河剧。另据报道,两人都已在开始计划削减演出日程,相信都在为了争夺《龙马传》主角备战。

  只不过,起用木村拓哉就意味着拍摄行程上的制约,而织田裕二一向对工作人员有很高要求,这会过分提高剧集预算,所以相关人士都对他们两人持否定态度并指出:“龙马33岁就死了,但在古时候33岁已经很老了。所以恐怕电视台会考虑实际年龄不止30多岁,更加‘成熟’的演员。NHK电视台方面也广泛认为‘他们两多半都会落选’。”

  经过网络调查发现,支持木村拓哉、支持织田裕二或者两边都认为不合适的人大有人在。也有人提出了其他的人选,比如曾在《新选组》中扮演坂本龙马的江口洋介,《风林火山》的主演内野圣阳,将在《天地人》中演绎上杉谦信的阿部宽等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