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扮演热血老师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日报(香港)   更新:2008-8-31 18:3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日报7月3日讯 各大夏季日剧蓄势待发,连日相继举行记者会,织田裕二的富士“月9”剧《太阳与海的室》,前日便参与取景地湘南某海滩的开幕仪式,而松冈昌宏和广末凉子亦结伴为《康子与健儿》宣传。

盛传与木村拓哉争演NHK大河剧《龙马传》的织田裕二,在本月二十一日首播的新剧《太阳与海的室》中扮演热血老师,前日他偕“学生”冈田将生和北乃绮,出席海滩开幕礼,受到市民欢迎。

冈田泳裤示人

处男电影以湘南为背景的织田,今次重回旧地感慨良多,虽然剧集播放时正值奥运,他自地表示收视绝对能够取胜,对于戏中大部分演员都仅得十来岁,心境年轻的他则自言没有代沟。至于饰演泳队王牌的冈田将生,戏中将有赤裸上身的泳裤造型,更会展示迷人泳姿,而他与一众年轻拍档已经打成一片。

另一方面,TOKIO成员松冈昌宏前日偕广末凉子,出席NTV剧集《康子与健儿》记者会,戏中扮演前暴走族成员的二人,不时要扮出奇怪表情,松冈笑言担心广末的形象会因此受损。至于反町隆史昨日联同朝日剧集《中了3亿2千万日圆的男人》一众拍档会见传媒,现场出动了三亿二千万日圆真钞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