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重返”校园

作者:未知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8-31 18:4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

    据悉,曾主演红极一时的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的男演员织田裕二将主演富士电视台今年7月开播的电视剧《太阳与海的教室》中的热血教师。这是他自1991年的学院电视剧《去学校吧》以来,阔别17年主演周一晚上9点黄金档电视剧。也是他自第一次主演的NHK电视剧《19岁》以来,时隔19年再次主演学院电视剧。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以偏差值之上的湘南老师,讲述了他和学生们的正面交锋。

  织田裕二对记者说道,知道自己学生时代的人听说他要饰演老师都表示很惊奇。自己现在就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对电视剧中那个有趣的老师很有兴趣。湘南对于他来说是故乡,在那里能够和富有个性的学生们一起为大家献上一部欢快的电视剧,感到非常开心。出品人村瀬健说,最近的孩子们都没有自己的梦想,但是他觉得大人在这个问题上也有一定的责任。高中2年级结束后就意味着要和高中生活告别,最后的一年大家都是背着“备考生”的名字生活的。很多有名的高中都把升学率看成是生命,但是这样到底对不对。这些都以主人公有力的表演表达出来,希望能够把电视剧做成一部轻喜剧。

  另外,饰演织田裕二学生的有很多实力派年轻演员。有电视剧《花君》中的山本裕典和冈田将生,另外还有吉高由里子、谷村美月、滨田岳、键本辉等人。出品人村瀬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通过表演把这些人的烦恼准确地表现出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