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椿三十郎》织田裕二豪华版双碟DVD23日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8-31 19:2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首部时代剧《椿三十郎》23日将发碟

《椿三十郎》DVD

织田裕二首部时代剧《椿三十郎》23日将发碟

《椿三十郎》DVD封套

  新浪娱乐讯 由森田芳光执导的《椿三十郎》将于2008年5月23日发行豪华版双碟DVD。本片翻拍自黑泽明1962年的同名不朽名作,黑泽的爱将三船敏郎为原作品的主演,并且原作品还是导演本人认为最佳三部个人作品其中之一。

  新版的《椿三十郎》不仅是森田芳光第一次执导时代剧,同时也是该片的主演织田裕二第一次出演时代剧,虽然拍摄组用的剧本是四十五年前的老本子,但对于此次翻拍,森田导演从未想过要超越前作,也不允许演员去模仿前作的表演。由于本片被安排在贺岁档上映,森田芳光为此加入了不少喜剧笑料,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地看完全片。

  05年,金牌制作人角川春树刚刚出狱,就立即买下了《椿三十郎》和《用心棒》的翻拍权。尝到《男人们的大和》(最终票房为50.9亿日元)的胜利滋味后,角川却在07年春的历史大片《苍狼》上惨遭滑铁卢,该片的最终票房(15亿日元)只收回了制作成本的一半。因此,角川把宝都压在《椿三十郎》上了,然后他却未能借此一洗雪耻,《椿三十郎》的最终票房还不到10亿日元,这不仅令《用心棒》的翻拍变成了泡影,也令角川春树失去了“干劲十足”的姿态,角川在08年的计划只有《神之谜》一部影片,并且这一计划还是在《椿三十郎》上映前就已经启动了。不过,如果观众能够抛开黑泽明版的《椿三十郎》,用单纯的眼光来看这部新版的《椿三十郎》,本片还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的娱乐作品。影片既有精彩武打场面,也有平常人式的喜怒哀乐,是一部充满人情味、富有现代气息的时代剧。

  在这套豪华版双碟DVD中,将附赠《椿三十郎》豪华小册子一本,收录有共52页的剧照、解说、部分剧本等,还有特别版明信片5张,全套DVD为托盘装。

  剧情简介:

  某天夜里,九个年轻的武士聚集在郊外的一个神社里,他们打算揭发次席家老(家老是辅佐藩主的重要家臣)黑藤和国许用人(用人是协助藩主处理事务的高级家臣)竹林的贪污事实。他们曾向城代家老(主君外出时代理领地事务的家老)睦田上交意见书,却被退了回来,但是,大目付(幕府派来监察政务的官员)菊井主动接受了意见书,并将他们召集到神社里来。突然,一个穿着皱皱巴巴的带有家徽和服的流浪武士出现在这九名武士面前,告诉菊井已经设下了陷阱,而此时,神社已经被菊井派来的手下包围了。流浪武士不仅对年轻的武士们出手相救,想他们赶紧躲起来,还只身一人对付敌人,他自称椿三十郎……

  版本信息:

  ·发行日期:2008年5月23日

  ·区号:日本二区

  ·画面:2.35:1宽屏

  ·声道:Dolby

  ·语言:日语DTS Stereo

  ·字幕:日本语

  ·碟数:2张,正片、花絮各1张

  ·正片时间:119分钟

  ·花絮:剧场版预告片、TV版预告片;织田裕二单独访谈;影片拍摄花絮;工作人员祈福影片大卖;首映式舞台致辞;森田导演谈论“翻拍黑泽明,打造现代版的《椿三十郎》”;织田裕二大话“‘织田版’的三十郎与挑战时代剧”;演职员介绍;森田芳光的世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