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被曝迷上今井翼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8-31 19:3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拥有歌手、演员双重身份,出道近20年的他现今已满40岁,然而在这20年中,他的性向问题传闻不断,除了先前与歌手平井坚异常亲密外,近来则被日本工作人员曝料,织田迷恋上与他有几分神似的杰尼斯偶像今井翼。而平井坚却传出与成宫宽贵结音缘。

织田裕二

据台湾报道,织田曾在日本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上与今井翼同台演出,当时今井翼接受主持人塔摩利访问说道,自己从小就被说与织田裕二神似,让织田裕二听了笑开怀。出道至今织田同志传闻不断,更有演艺圈相关人士曝料,织田在家收看电视节目时,迷上了杰尼斯团体泷与翼的成员今井翼,很欣赏他的舞艺和歌喉,织田不但开始疯狂收集今井翼的单曲、演唱会DVD与有今井翼的任何杂志,还录下所有今井参与的音乐节目。

除此之外,某次织田上与今井翼同属杰尼斯经纪公司的香取慎吾所主持的节目时,私底下向他打听有关今井翼的消息,似乎想主动出击透过关系邀约,不过杰尼斯保护艺人是出名的严格,看来邀约可能不会这么容易就达成。

另一方面,屡传出同志疑云的成宫宽贵和平井坚,则在媒体前表示他们是相当不错的朋友,最近成宫所出演的日剧《蜂蜜幸运草》也是由平井坚所演唱主题曲,他们还曾因此见面用餐。成宫出道前曾在同志夜店打工,他坦承自己对同志最爱去的新宿二丁目一带相当熟悉,先前他上节目宣传日剧时,当话题聊到平井坚,他忍不住望着屏幕显示的平井坚画面惊呼好帅。

成宫也表示自己常在街上偶遇平井坚,但当主持人八卦的追问偶遇地点时,他则慌忙的说,是餐厅或是表参道等地,而他的发言也引起不少日本网友讨论表示,两人应该是在新宿的同志夜店碰过面,并且深信他们都是同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