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接任执行董事"难撑大局"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频道   更新:2008-9-25 6:2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难救公司一哥桑田佳祐出DVD独撑大局

桑田佳佑

福山雅治难救公司一哥桑田佳祐出DVD独撑大局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开唱卖广告 泽尻现身惹凸点疑云(图)

WaT组合各自出细碟 小池彻平模仿福山雅治(图)

福山雅治与平井坚暧昧用餐 被传“转性”当同志

    上周日本股市大跌导致许多股份制演艺公司也大受影响,其中最受瞩目的是福山雅治接任执行董事的Amuse公司。

  该公司最大股东大里洋吉会长去年6月宣布退出第一线,由田中达郎社长改组采取新体制,虽然人心惶惶,但正如媒体间都争相传颂的那样,桑田佳佑依然稳坐公司一哥地位,因为他已确定将把去年到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于3月12日捆绑唱片推出DVD。所以虽然上周股市大跌,该公司的股票下跌却不足2%。

  桑田佳佑去年到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即将推出DVD,计划3月12同发唱片。唱片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桑田佳佑居然会把跨年表演商品化,这可是第一次。由此可以证明他在Amuse的地位和价值。而且DVD加CD的搭配才6000日元也很划算,现在歌迷们已经开始疯狂预订了。”

  此外,就像滨崎步的成败事关艾回唱片的存亡那样,桑田佳佑也在作为Amuse的支柱不断活跃。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今年3月就要盘点,虽然目前福山雅治依然不断曝光,小朋友组合咬屁虫大受欢迎,但实际赚取的营业额和收益都比计划低出很多。所以都把希望放在顶梁柱桑田佳佑身上了。”

  乐坛相关人士则透露:“众所周知大里会长的性格很好,去年接任之后还无偿送了不少股票给旗下艺人。桑田佳佑这次推出这套DVD,恐怕也有声援会长和新体制的含义在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