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与柴笑幸合作电影主题曲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9-25 6: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与柴笑幸合演的剧集《伽利略》,在去年播放时大受欢迎,而剧集的电影版《疑犯X的献身》即将在十月上画。福山与柴笑幸早前为剧集组成乐队“KOH+”,两人亦将再次合作,炮制出电影版的主题曲《最爱》。

  《伽利略》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讲述福山雅治饰演的大学教授汤川学,与柴笑幸饰演的新人女警内海薰,一同侦破各种奇案,剧集在播放时的平均收视率有百分之二十二,成绩甚佳,因此富士电视台火速宣布开拍电影版。

  电影阵容强大

  电影版讲述内海薰调查一宗杀人事件,由于茫无头绪,因此她请来汤川学协助调查。内海薰发现死者的邻居石神(堤真一饰),原来是汤川学的大学同学;而汤川学在调查的同时,发现石神与案件有重大关系。

  虽然福山出道多年,但原来《疑犯X的献身》却是他的首部电影。不过,除了堤真一外,电影还有松雪泰子与北村一辉等参与演出,作为福山的处男作,可算是分量十足了。

  KOH+再次合作

  去年,“KOH+”唱出剧集主题曲《吻吧》,今次福山与柴笑幸再度合作,同样由福山作曲及作词,柴笑幸则负责主唱,而新曲的主题则是“爱”。

  福山表示,他以电影的内容来创作出新曲,并说因为有爱,人生才会有幸有不幸。至于柴笑幸则表示,歌曲很温柔和有包容力,听后感到非常温暖。这首由两大红星合作的歌曲,相信会成为电影的卖点之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