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决定在家乡长崎市长崎美术馆举办个人摄影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9-25 6:2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资料图片)

  人民网·天津视窗4月2日电:现年39岁的福山雅治决定将在自己家乡长崎市长崎美术馆举办个人摄影展,展期从4月5日至5月25日。在此之前,他在东京的青山以及六本木举办过个人摄影展。

  才华洋溢的福山雅治,不仅喜欢摄影,还是偶像剧的常客,同时也是一个举办过多次演唱会的歌手,更是许多名歌手的制作人。无懈可击的亲切笑容和深情的表演,使他成为许多少女心中永远的白马王子,这次能在家乡长崎开摄影展,可说是达成了他多年以来的心愿。

  这次的摄影展,表现家乡风物的作品备受关注。其中有一组作品是拍摄了被称为“军舰岛”的“端岛”。在“军舰岛”上还遗留有大正时期的住宅群,但是因为怕建筑物年久失修,比较危险,已经禁止入内了。长崎市政府在知道福山雅治要在家乡举办摄影展后,拜托他一定要把现在“端岛”的样子保留下来。受到委托的福山雅治在今年2月下旬来到“端岛”,拍摄了已经快成为废墟的住宅内部和外观,以及从远处遥望端岛轮廓的作品。这些作品也凝聚了福山雅治的感性与感情。

  另外,此次摄影展还会展出福山雅治在来家乡演出或者访问的时候,去一些有自己回忆的地方时所留下的,从未公开展出过的照片。福山雅治不仅是作为一个摄影者,更作为家乡的一员,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的摄影作品展。除了上述的一些作品外,还有包括06年出的第一个写真集中的100件作品,以及福山雅治本人非常崇敬的摄影家植田正治的作品都会在摄影展中和大家见面。

  本次摄影展的名字为“PHOTO STAGE 3 残响”,将从4月5日开始在长崎美术馆一直展出到5月25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