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五年的婚姻最近亮起了红灯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8 18:5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五年的婚姻最近亮起了红灯,外传她的老公在外头养了小老婆,让酒井法子很伤心,最近甚至有人目睹酒井因此流连夜店喝得醉醺醺,其夜夜笙歌的生活更是变本加厉,让婚变传闻之说甚嚣尘上。

  五年前,酒井法子宣布下嫁青年实业家高相佑一,当时外界都看好贤良淑德的酒井做人妻子必能胜任有余,没想到近年却屡传两人婚姻破裂,有说法更指酒井因此伤心流连酒店。

  另有日本媒体报导,六月初酒井应邀出席东京一家餐厅的开幕派对,据当晚目击者爆料,现年33岁的酒井与一名外貌酷似知名足球明星中田英寿的年轻男子谈笑甚欢,对方向酒井大献殷勤,事后两人更交换电话号码,酒井有新欢的传闻就此传出。



  对于酒井另结新欢的消息,经纪公司不愿表示意见,不过由于老公有外遇在先,也难怪酒井心情不好,只是近来频频被目睹在夜店狂欢的酒井法子,似乎和她多年来维持一贯的主妇形象大不相同,日本媒体解读,婚姻触礁可能是导致酒井在性格上起了很大的变化的主要原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