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也将担任“星悦”组合的形象代言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8 19:0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新的女子民乐组合“星悦”出现在媒体面前,透露了她们将进军日本及全球唱片、演出市场的发展计划。在未来5年内,她们将与一家日本公司全面合作,而酒井法子也将担任“星悦”组合的形象代言人。

  “星悦”组合去年由北京圣华星悦文化公司组建,7名成员均来自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其中有3名还是硕士研究生。“星悦”的7名成员不但擅长演奏二胡、古筝、琵琶、笛子、扬琴等民族乐器,还都有一副好歌喉,她们演出的曲目大都是多样的民族乐器和演唱的相互结合。此外,“星悦”的成员还都有着靓丽的容貌,在去年成立的众多同类型的民乐女子组合中显得出类拔萃。

  据介绍,“星悦”在去年就与日本的ANDSTYLE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签订了被称为“昴”的未来5年音像制品发行和全球演出计划。作为专业的演艺集团公司,日本的这家公司曾成功包装过酒井法子等明星,这次合作中酒井法子也担任了组合的形象代言人。“昴”在日语里是7颗漂亮的星星的意思,因此“星悦”组合在日本也以此为名,并将于本月21日在东京举办首张专辑《昴》的发行仪式,然后拉开“昴”在日本的巡回演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