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曾经风靡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9-28 19:1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世纪90年代,酒井法子曾经风靡中国,但之后鲜少有她的消息出现,此次她作为中日两国文化交流的亲善大使专程来到北京参加交流活动,并接受了凤凰卫视《明人面对面》节目主持人许戈辉的独家专访(请关注9月30日20:30-21:00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酒井法子首次提及家庭和亲人,畅谈她的演艺之路和幸福人生。

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文化亲善大使

此次赴京酒井法子是作为文化亲善大使参加中日交流年最大的一次活动。酒井法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使中国和日本的关系与交流更加的深入,形成面向未来的友好关系。
酒井法子表示这次中日民间文化节在北京举行,有很多来自中国和日本民间的艺术,大家通过在同一个场地的近距离交流,能够更充分的了解彼此。酒井法子尤其希望把中国的文化介绍到日本,使中日文化真正交流互动起来。酒井法子表示,从她个人来讲,希望能够为增进中日友谊做出一点贡献,也希望能和中国的朋友结交。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