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旋风“时尚女老板”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9-28 19: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岁的妙龄,她以清纯的外表和甜美的声音刮起了“酒井旋风”;如今,这位36岁的“玉女”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女老板”

  昨日,1980年代日本最红的少女偶像酒井法子出现在上海,参加当晚举行的“莱卡2007风尚大典”。经过精心打扮,顶着可爱娃娃头的酒井,妆容依然精致,笑容依然甜美,就连说话的声音也轻细得一如当年那般娇羞。只是她眼神中的淡定透出一股成熟的魅力。

  曾经酒井是偶像明星,但此次沪上行,她谈得更多的是她的新身份———时尚女老板。与山口百惠等很多婚后就不再露面的日本女艺人不同,酒井没有放弃工作。1998年嫁给了冲浪选手高相祐一,隔年生下儿子后,她进驻商界,自创了“PP rikorino”品牌,设计服装、皮具等女性商品,事业被她打理得风生水起,有模有样。谈及此,酒井笑称自己是热爱工作的人,当今日本婚后继续工作的女性逐渐增多,她走在了时代前端。她表示,每年她都会根据不同主题、风格把喜欢的服饰推荐出去。因为与时尚界如此贴近,她也很乐意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包括受邀成为“中日友好亲善大使”,“一直以来中国歌迷都很支持我,我多参加些活动,也是对歌迷有所回报,真的非常感谢。”

  作为时尚界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被酒井法子列为“重大课题”。明年是酒井与高相祐一结婚10周年,爱子也满8岁了,由于工作与家人难以兼顾,任何一方的牺牲都让酒井感到遗憾,“在我心目中,工作和家庭都非常重要。掌握两者的平衡是门学问,只能靠自己慢慢把握。今后,我得继续保持家庭事业的平衡,我得好好学,继续努力!”

  为风尚大典来沪,酒井给风尚的定义是:“风尚就是表现自己的形式。”她表示,自己自出道到现在参加了很多时尚活动,总结出保养秘诀在于:“心情好+爱美之心”,“首先,我有了自己的品牌,还做了形象代言,被很多人喜欢,心情自然好;此外,一直以来粉丝给了我很大支持,我的心情更好;另外,自己也非常想漂亮,所以保持了现在的形象。”

  最后,为拉近与上海的关系,酒井拼命搜罗脑子里关于上海的记忆,结果居然全部是吃的,“我说过,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一是北京烤鸭;二是女星章子怡。现在我觉得还有上海的大闸蟹!中国非常大,上海吃的东西很多,我怎么想到的都是吃的?”酒井透露,明年1月她还将到上海参加时尚盛典。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