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现身上海莱卡风尚典礼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9-28 19:2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岁的妙龄,她以清纯的外表和甜美的声音刮起了“酒井旋风”;如今,这位36岁的“玉女”摇身一变成了“时尚设计师”。 


酒井法子现身上海莱卡风尚典礼

  曾经酒井是偶像明星,但此次沪上行,她谈得更多的是她的新身份———时尚女老板。与山口百惠等很多婚后就不再露面的日本女艺人不同,酒井没有放弃工作。


酒井法子设计的PPrikorino 袖套

  1998年嫁给了冲浪选手高相祐一,隔年生下儿子后,她进驻商界,自创了“PPrikorino”品牌,设计服装、皮具等女性商品,事业被她打理得风生水起,有模有样。


酒井法子设计品牌的广告

  谈及此,酒井笑称自己是热爱工作的人,当今日本婚后继续工作的女性逐渐增多,她走在了时代前端。她表示,每年她都会根据不同主题、风格把喜欢的服饰推荐出去。因为与时尚界如此贴近,她也很乐意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包括受邀成为“中日友好亲善大使”,“一直以来中国歌迷都很支持我,我多参加些活动,也是对歌迷有所回报,真的非常感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