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领衔主演《大奥》东京赤坂的王子酒店举行发布会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9 18: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剧小天后仲间由纪惠领衔主演,有日本版《金枝玉孽》之称的超人气作品《大奥》电影版,制作发表会于本月20日在东京赤坂的王子酒店举行。女主角仲间由纪惠透露,电影版《大奥》将是有史以来最丑陋的《大奥》。

  当天制作发表会的整个舞台都布置成了象征大奥的御铃廊下,华丽异常。当天第一个出场的是身穿黑色和服的仲间由纪惠,随后所有演员包括井川遥、高岛礼子、松下由树等,甚至连吉川光博等男演员,都身穿华丽的和服一一出场,令所有人为之惊艳。

  实际上这天所有演出人员的服装都是自己准备的,没想到竟然不约而同都穿上了华丽的和服。不仅如此,剧组更专门为片中各人准备了总价值高达一亿日元的和服,这在日本电影界是非常令人震惊的服装制作费用,富士电视台的龟山千广表示,这是希望能充分展示出日本的传统美。

  目前剧组已拟定在琵琶湖畔修建古老的江户街,在电影的最后这宏大的布景还会因剧情需要而付之一炬,光这个的制作费用就足够修建一座东京巨蛋了。而为了在东映公司的京都摄影棚重现御铃廊下等景致,只是美工方面也要花费三到四亿日元左右。

  目前仲间由纪惠正在拍摄NHK年间古装大戏大河剧《功名十字》,但她从来没有参演过在日本引起旋风的《大奥》连续剧系列,结果仲间由纪惠一来就挑战领衔主演电影版,会否感到局促不安呢?她却相当自信地表示,虽然《大奥》的背景和战国时代不太一样,但最喜欢的就是讲述美女故事的古装剧。自己居然能加入到这个可以穿着美丽和服的豪华世界,对电影充满了期待。仲间由纪惠同时指出,《大奥》系列本身就是讲述女人间勾心斗角的故事,其间各种阴谋诡计甚至血腥暴力事件都层出不穷,女人们随时都小心翼翼地生活在自危和自卫中,而电影版的《大奥》,则会是有史以来丑闻最多,最为丑陋的大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如今日本就连女主持也开始不断偶像化。龟山千广表示,有意让富士电视台总共27个频道的女主持都来参加本片的演出,至于具体的安排则还没有确定。

  本片预计将从下月中旬开始拍摄,今年12月23日就能开始在全日本上映,另外有鉴于《大奥》受欢迎的程度和影响力,制作方也有意把本片推向国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