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仲间由纪惠 >> 正文

仲間由紀惠以華麗的和服登場《大奧》宣傳

作者:未知  来源:华衣网   更新:2008-9-29 18:2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宣布會開拍電影版的《大奧》,日前在東京赤坂太子酒店舉行豪華招待會,仲間由紀惠與井川遙等主角均以華麗的和服登場,有如古代的時裝表演。據聞今次單是服裝費已使用了超過一億日圓(約七百萬港元),負責製作的「富士」電視台可謂非常「大手筆」。

雖然「富士」宣言服裝費高達一億日圓,不過當日一眾演員穿上的和服均是「私伙」,井川遙、高島禮子、松下由樹、淺野優子、及川光博等演員逐一出場,而身穿黑色和服的仲間則於最後才上台,更慢慢繞場一周才就席,十足十行「古裝天橋」。一眾演員之中,以二十來歲的仲間最為年輕,淺野與高島在會中笑言非常嫉妒年輕女性,然後望向仲間,擺明向仲間「宣戰」,令仲間哭笑不得。

「富士」又表示會派出電視台約四十名女主播於電影版中客串做「奧女」,日本的女主播熱潮方興未艾,坐擁多位偶像級主播的「富士」,實在深懂製造話題的方法。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